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20220322 感恩手記 之 焦慮

20220322


一,不知怎的,跟媽咪說起了申請換部門的事之後,心底突然有些焦慮。是因為媽咪說的種種負面情況而影響?還是因為自己心裡也是充滿擔憂?謝謝自己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二,已經2連續好幾天早上都睡不醒,任由鬧鐘響著,完全沒把我叫醒,出門的時間越來越晚,之前都還可以剛剛抵達,今天就真的遲到了約5分鐘。心裡本是愧疚,但是回頭想了一下,愧疚沒沒啥幫助啊,何苦用情緒折磨自己呢?我的選擇就是:1,早點睡覺,準點起床,準點出門;2,縮短準備時間或縮短早餐時間;3,把鬧鐘調早一些,提早起床。謝謝自己明白自己是有選擇的。



三,下午自己悄悄的去吃炸杏鮑菇,雖然知道不該吃炸物,但是就是因為想吃炸雞排。看著平靜的湖,我記得我自己一直很愛這片漂亮的湖,離開時的那種撕扯感還新鮮著。跟自己說一句"莫忘初衷"。謝謝自己與自己的對話。謝謝自己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



對不起,揮霍了健康
謝謝你,莫忘初衷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