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220319 感恩手記 之 乾女兒一枚

20220319


一,今天遇見了一個問我星座的牡羊男,看得到他想讀書卻三心兩意。他說過他不是個成績很好的學生,但是又想這個又想那個的,我一一提供了資訊。一不小心居然跟他分享了"你要了解對方拒絕的背後原因,才有辦法進行說服"的經驗。他似乎一臉恍然大悟,不過我不確定他是否真的明白。謝謝自己的不吝嗇。謝謝自己的處之泰然。



二,今天上班前毅然的自己去吃了一盅兩件,還偷聽隔壁桌的三位男人的對話,然後開開心心的去上班。上班的過程也盡量讓自己愉快,即便午餐實在很不開胃。不過要謝謝LPK給我送來美味的豬肉碎麵包。下班後跑去吃了一塊想吃的起士蛋糕,看到了海南雞扒也就順便吃了。果然,美食是療癒的。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LPK的愛。



三,最近樓下乾女兒小白風雨無阻早晚兩餐都會出現在樓梯口等著吃飯,只見她肚子越來越大,看著她瘦小的身子,有點心疼。本來已經沒有要帶她回家的念頭了,但還是不禁在打量著能不能抓她去結紮,否則再繼續流浪下去必定又會多出好多貓。謝謝自己的愛心。



對不起,心湖不小心起了一些漣漪
謝謝你,做自己愛做的事
原諒我,動物更為動心
我愛你,你是美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