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20220307 感恩手記 之 偷閒

20220307


一,今天趁著去ICT歸還電腦時回程順路溜去了圖書館裡的咖啡廳,與自己喝咖啡吃馬份獨享me time,看著窗外被強風吹得猛烈搖曳的樹葉樹枝,我認真的在思考是不是想離開了?想學的學完了嗎?想進步的進步了嗎?對得起天地良心嗎?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記得自己是有選擇的。



二,這裡才剛休息了一小段,那裡就被突然下達的指令逼瘋,同時要做四樣事,而且都是挺耗時的事。原本可以休息的週末再次被要求回來上班,到底是要繼續數連續工作的天數到什麼時候?在這樣的強壓之下,我突然就只想看著手機裡的蛙兒,什麼都不做的擺爛,而且也開始尋找去處了。謝謝自己知道自己是有選擇的。謝謝自己想照顧自己的意願。老闆姊不照顧你,你得照顧自己,自己找時間休息呀~



三,雨下個不停,一眨眼間到處就淹起水來了,世界是不是真的要毀滅了?感恩自己住處也爸媽的住處都沒有受影響。為受影響的人們祈福,願他們平安。



四,由於金牛男的朋友逝世,我們聊起了死亡。他說不要亂說死不死的,是會成真的。其實生死乃是人生平常事,對我來說說到就發生這樣的事純屬巧合,畢竟生命本就是脆弱。難不成,我說發財我就真的會發財?如果不面對死亡,又如何做到善終善生善別呢?謝謝自己的坦然。謝謝自己不迷信。



對不起,為了染髮居然凌晨都未睡
謝謝你,關照自己
原諒我,還是會有怒氣
我愛你,你是有價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