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220330 感恩手記 之 我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20220330


一,是的,我之前心裡一直在擔憂的事始終還是發生了,老闆娘拒絕了我申請轉部門的要求,把我抓進去談了一小時。這個場景似曾相似,我曾經也被以前的老闆娘這樣抓去"博感情",這一次我沒有哭,也沒有敞開心胸,心裡滿是不憤,我還是輸給了制度嗎?心裡很悶,但是卻無計可施,這樣的人事部規定我上次也吃了不少虧,難不成就不能改嗎?謝謝自己的冷靜。謝謝自己雖然不憤也沒有輕易表現出來。



二,又是那句"順服命運"的鬼話,那你在生氣兩個傢伙的時侯怎麼不順服命運的接受呢?我直接說"你不懂我",他還繼續說,我不想再繼續了。沒有立場的人,我不想跟你說話。你被他們氣個半死的事早已不是新聞了,你怎麼不用你此時此刻的從容來面對呢?把你對我說的話對自己說一遍啊,說這是上帝對你最好的安排呀~那你為甚麼要反抗?你為甚麼要生氣?為甚麼要受傷?這都是你所謂最好的安排啊,你有什麼好埋怨的?刀沒割到肉不疼。謝謝自己在這裡宣洩心中的不滿。謝謝自己處理自己的情緒。也謝謝自己看明白而不屈服於宿命論。



三,今天本來是我最開心最喜歡的一天,卻被逼接受壞消息,心裡一陣矛盾。不過下班後還是把一切拋諸腦後,歡喜的去上日語課了。這就是我為甚麼把自己一週排得滿滿的原因啦~謝謝自己為自己的安排。謝謝自己懂得感恩。



對不起,綁手綁腳
謝謝你,安排歡喜
原諒我,不信宿命
我愛你,你有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