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220309 感恩手記 之 跟別人不一樣

20220309

一,氣噗噗的就很想換部門,冷靜下來後就開始反覆的問自己是真的嗎?顧慮一籮筐,正是我的性格,船頭怕鬼船尾怕賊怕後悔,怕自己又給新東西披上糖衣,怕再次遇人不淑。想著想著,開始軟弱下來了。謝謝自己的想太多而不衝動。謝謝自己明白即便是不足之處卻也是讓我生存下來的東西。



二,當聽到PK的那句"你只有兩個選擇,做和做不到。做不到就換。",我愣住了,心裡其實先是有點生氣,然後是有點受傷,是我做不到嗎?是我不夠好嗎?這樣的拿刀插自己大腿的話馬上出現了。不怪他這麼說,畢竟他跟我是類似的人,總會先反省自己。然而,我冷靜下來想了想,並非我不夠好,而是我選擇不要往那個方向去。這是我的選擇,是我選擇不轉我的方向盤,於是我會辛苦,因為我駛往跟大家不一樣的方向,偏離了大家的航線。大家會指指點點大家會議論紛紛,我會不安我會擔心,這些都是正常的。因為,我跟別人不一樣,而我就問,為甚麼我要跟別人一樣?謝謝自己明白我是有選擇的。



三,上日語課永遠都是愉悅的,尤其是心裡竊喜自己在前往夢想的路途上。謝謝自己在忙碌與挫折之中依舊給自己製造喜悅。


對不起,總是想很多很多
謝謝你,明白自己是有選擇的
原諒我,好累
我愛你,你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