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20220315 感恩手記 之 睡不醒

20220315



一,大約是身體到了負荷極限了,鬧鐘聽不到,連小帥的叫聲也忽略了。謝謝自己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二,今天我好幾次溜下樓去透氣,真的不想再一整天的對著電腦螢幕狂工作。我也想可以閒逛一下輕鬆一下,畢竟把眼睛貼在螢幕上也並不會讓我的銷售量突然突飛猛進。謝謝自己對自己好。



三,LV跟我說他的猜想,我知道他聽不進去我的勸告,不過因此引發了我的思考。我們常常會憑著自己的"以為"或"猜測"而陷入胡思亂想,然後慢慢的就當真了,在心裡莫名其妙將帽子扣在別人的頭上。年紀逐漸長了之後的我開始學會"核對",就算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就是會核對清楚。與其追求驚喜,我比較喜歡真實。謝謝自己的明白。謝謝自己的努力。謝謝自己的付出。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明白自己
原諒我,壓抑了
我愛你,你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