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20220316 感恩手記 之 聽故事

20220316

一,開始在podcast上聽劇,《最佳女婿》是一部借屍還魂主題的劇,情節挺吸引人的,層層驚喜吸引著我不斷的聽下去。而且我覺得故事的作者太厲害了,裡頭中醫古玩玄學珠寶武功樣樣精,他也寫得詳細,讓我聽著津津有味。謝謝自己為人生找到好玩的東西。



二,今天下班在電話上被面試了,一切都似乎不錯,唯獨我不記得自己的薪金,不小心說低了,許多沒有出現的懊惱自責就出現了,無時無刻在腦裡轉。幸而後來被我發現了腦袋的這個詭計,當場抑制了自己。謝謝自己的察覺。謝謝自己的面對與接受。謝謝自己的嘗試。要謝謝未來老闆(希望如果)給我的鼓勵,她很溫和的告訴我就算我沒有信心的東西都是可以學習的,他可以陪我一起學。這樣的溫柔噹的一聲打中了我的心。謝謝他的溫柔。謝謝他的欣賞與肯定。



三,晚上躺上床之後,明顯的知道自己身子與腦袋都很累,卻又遲遲不甘願去睡覺,就是犯賤的想多給自己一些娛樂的時間,偶爾是刷手機偶爾是聽podcast劇,就是不甘願合眼。結果第二天就累上加累,整個後悔。我又陷入了這個惡性循環之中了。謝謝自己的察覺。雖然沒有做什麼,但是覺察就是最好的第一步。謝謝自己沒有因為後悔而自責。



對不起,一直讓自己如此勞累
謝謝你,為我打氣
原諒我,就是犯賤
我愛你,你是有價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