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220317 感恩手記 之 造反

20220317


一,老闆娘突然出來問老闆姊的事,大家都在分享,我半路加入就沒有吭聲了。隨後想想,其實似乎也不太妥當,老闆娘看起來就不太能幫得上忙的樣子。而且,如果我們希望改變老闆姊,那就跟他想改變我們一樣的蠻橫了。謝謝自己的小心翼翼。謝謝自己的換位思考。



二,今天心血來潮臨時約了LV去了一趟family mart,但是卻什麼也沒看中什麼都沒買,就真的只是走走罷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學校裡的family mart 的鮮食看起來怎麼好像有點不新鮮的感覺呀?我很喜歡family mart的,但已有好幾次我是買不上東西的,奇怪了,怎麼不是吸引著我什麼都想買呢?謝謝自己保護自己。謝謝自己的成熟。



三,自從那天發現原來不同部門有不同的薪水列表,我就無法不去思考阻礙我"跳糟"的最大原因會不會是因為薪水太高?是有些擔憂但回頭一想現在也已是騎虎難下了吧,就等著吧~祝福自己一切順利。謝謝自己安撫自己。



對不起,想太多
謝謝你,偶爾遠離一下工作
原諒我,不想改變別人
我愛你,你的善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