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220318 感恩手記 之 出去走走

20220318


一,今天下班後,去吃了壽司和烏龍麵,撇開LPK的埋怨之外,我是開心的,吃喜歡的食物心情絕對愉悅。不過也發現LPK今天突然站在我這一方,立場動搖。我猜他不會因為顧慮我的感受而有所轉變。況且我今天根本不需要他的援助,我已經明白他不是傾訴的對象了,又何苦把自己氣死?他說老闆姊挑戰了我的價值觀,所以我不能接受老闆姊。其實我倒不覺得那是主因,對我而言,那是小事。年紀漸長早明白到骨氣不能當飯吃。他果然習慣性的用他的眼鏡來看別人的世界。謝謝自己的觀察。謝謝自己的成長。


二,撇開LPK這一塊,我真心覺得出去走走逛街是讓人愉快,看看人類,看看新餐廳,雖然也沒有特別買個什麼,但是就是心情舒爽。謝謝自己照顧自己。


三,今晚小帥在催促我餵食時一下用力過大把我咬流血了,看著小腿上傷口的血泊泊流出,我心裡是有點惱的,轉頭看了小帥,頓時氣不上來。他可沒有悔欠之意喔~相反的,仍然理直氣壯。不怪他,這只是力道的拿捏不准而已。謝謝自己的接受。謝謝自己的轉念。



對不起,沒拒絕邀約
謝謝你,苦中做樂
原諒我,在了解和溺愛之間徘徊
我愛你,疼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