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20220302 感恩手記 之 為自己負責

20220302


一,今天老闆姊放假,完全沒有回應,心裡難免有些不平衡。不過看他完全失聯,想必是有重要的事吧。下午才聽說他是去複診,好吧,何必跟病人計較呢?謝謝自己坦承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謝謝自己體諒病人。



二,考慮了一陣子,終於上網繳費報讀了學佛五講,3月11日之後我的每個週四就會奉獻給法鼓山了。看來我真的把自己下班後的時間排得滿滿的,原因是一,我不想錯失學佛的機會;二 ,不想生活中只剩工作,而要有自己想做的事;三,希望可以在課程中有所得。謝謝自己為自己的安排。謝謝自己的不斷學習。謝謝法鼓山提供這樣的機會。謝謝夥伴的鼓勵和推動。



三,我一直很喜歡星期三,因為有日語班,但是我覺得我需要撥出多一點點時間複習,否則就真的只是每週只花兩小時而已,那又怎麼會進步呢?謝謝自己對自己有所要求。謝謝自己的認真。謝謝自己監督自己。謝謝自己沒忘了學日語的初衷。



對不起,讓自己好累
謝謝你,為自己安排
原諒我,還沒找到方向
我愛你,你是有價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