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20220228 感恩手記 之 牽動

20220228

一,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也是一週的開始,其實,拜週末都在上班所賜,我早已不知道今天是週幾。不過,看到老闆姊難看的臉色,我知道今天是報告日。他要我更改檢討報告,還要我做週報,然後又要我替學生報名,又要push我的目標,還要我寫感謝email,還要報告活動的進度。與此同時,我還得回覆學生的詢問。這一瞬間,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先做哪一件事。謝謝自己還是一件一件的做了,可以做的都做了,不能控制的也只能交給老天爺了。謝謝自己雖然吃著鴨梨,卻頗為冷靜。



二,再一次,我只不過想宣洩一下鴨梨的難以下嚥,卻得到了"大家也都在吃啊",讓我當場翻了個白眼,不再想說話。謝謝自己再次明白到LPK並非傾訴的對象。下一次她再次重複埋怨兩隻鳥的事 我也來告訴他"每次都這樣了啊你到底要在意多久啊?",這樣可以嗎?對別人稍微殘忍一點就是對自己好。



三,謝謝LV給我大老遠送飲料,而且我還不能陪他說說話。更要謝謝他充當了那個鼓勵的角色,告訴我我是獨特的,告訴我我是特別的,告訴我我是有價值的。雖然沒有達到被聆聽的目的,但是至少我知道他心裡清楚我對他的信心,也知道他對我的欣賞。我是有價值的。謝謝自己明白自己的價值。



四,聽著好味三人提到去那種複合式的餐廳,讓我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跟R去旅行的經驗。我們都會住不錯的旅館和去好吃的餐廳,這是我跟他之間的默契,那時候沒有Google沒有YouTuber推薦,我們都是在當地利用口語傳播的力量,小兩口也有一番滋味像探險一樣。謝謝自己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與經歷。謝謝R曾經的愛。謝謝自己的付出。謝謝自己這一路的學習。



對不起,手忙腳亂
謝謝你,這一切的經歷
原諒我,依舊不夠休息
我愛你,就算沒人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