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20220208 感恩手記 之 開工第一天

20220208


一,來到辦公室還來不及坐好,就接收到同事弟即將離職的震撼彈,心裡百感交集。有點失落,因為跟他感情還算不錯;有點錯愕,因為他一離職,那個討厭的重任又會再落到我身上;有點哀怨,我教了他這麼多東西他還是要離開;有點不捨,他嘻嘻哈哈起來挺和諧的。就這樣,倒數開始了。謝謝自己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與情緒。



二,放假一週,我知道很多東西都耽擱了,但是我也只能一項一項慢慢的做慢慢的把代辦事件畫掉。不到5點大家就消失了,整個辦公室是空的,我也就默默的收拾,5點半離開。謝謝自己不逼迫自己。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三,公司安排了二月底到波德申兩天一夜遊,是犒賞也是為今年的第二場"戰爭"揭開序幕。我萬般不想出席,但苦無好藉口。我不想去的原因有:1,如今疫情越發嚴重,真的適合出遊嗎?2,又要把小帥放在媽媽家,十分麻煩。3,勞師動眾的倒不如讓我們輪流在家工作以保安全吧~謝謝自己察覺自己的委屈與無奈。




對不起,口口聲聲說不想去,結果還是因為老闆姊的一句話就點了"出席"
謝謝你,可以好好感受自我感覺與情緒
原諒我,越來越孤僻
我愛你,也明白你的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