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20220223 感恩手記 之 根本沒有休息的空隙

20220223


一,究竟是因為我太在乎的關係,所以我才這麼累?還是大家都這麼累?我陷入了這個迷思之中,有一點找不到答案。我似乎有點生氣,氣自己不爭氣,也氣上層太苛刻,而生氣之中有太多的委屈。謝謝自己慢慢摸索自己的感受。謝謝自己承認自己的情緒。



二,雖說大老闆的出發點是要大家去享受去培養感情,但是兩天一夜下來我累到不行,而且在回程馬上就得投入工作,加上這個週末還得工作,有點吃不消。謝謝自己承認自己的感覺。



三,最近死訊不斷。先是表弟的老婆年紀輕輕就因病逝世,留下三個年幼的孩子。後是姨媽的丈夫在過年前已逝世,如今才得知。兩種極端,一邊哭得犀利嘩啦,另一邊很peaceful的過一個人的自在生活。我在想,生命實在脆弱,一撒手就走了,萬般帶不走。那麼我還有執著些什麼呢?我還要沉迷手機而不睡覺嗎?謝謝自己有所覺悟。再者,姨媽一輩子討好,現在終究可以為自己而活了。我問自己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為自己而活?謝謝自己提醒自己。



對不起,沒有為自己而活
謝謝你,總可以覺察
原諒我,覺察了卻還沒有行動
我愛你,你也要好好愛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