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草稿大雜匯

在整理草稿夾的時侯發現有很多文章都是開了個頭,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想刪除卻又覺得可惜,那就把他全部丟在一起吧



20161030 『驚心破』的觀後感
又是一部預告片很吸引我去看的香港電影。其實整體看來是還不錯的,只是我的期待稍微的高了一些,總覺得他既然以象棋開場,就該有更多象棋的內容。
值得欽佩的是這部電影裡大大的表現出謝霆鋒的演技,劉青雲的演技更加是不用多著筆墨。一個警察和一個心理學家的“對決”,很難不精彩。



20170724 就是想吃牛排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生日一直想吃牛排,今晚閨蜜請我去吃牛排,雖然室內裝飾不怎麼樣,不過牛肉的味道還蠻不錯的。
我選了五分熟的牛排,果然肉質細嫩多汁,吃得我差不多連舌頭都吞下去。不過薯泥倒沒有Tony Roma's的好吃。
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這一路陪著我,雖然你的“訓練”是蠻嚴厲的,但是也就是跌痛了,就會學習了。我之前看過的一篇文章說到,痛了就會放手,我想就是這樣的類似的道理吧~
這一次生日,我只收到了一份禮物,是媽媽送我的口紅。接下來都是吞進肚子的美食,呵呵~我果然是個吃貨。



20180127 OCD
一開始把塑膠袋綁在腳上小心翼翼的數者步伐的走著,到重複洗澡的動作,已經緊緊扣著我的心了。接著的重複東西,不允許別人不一樣,尤其是禱告時不允許說錯一個字,然後開始分散到看電影對情節的堅持,到清潔時的一板一眼,到拼命洗手。然後最高潮的是一直換睡姿,一直數衣服,一直換打扮,一直檢查衣服,一直折衣服。看得我有一點點焦慮。



20191123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觀後感 
當同事邀請我一起去看陶晶瑩演唱會的時侯,我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票價不到兩百大洋。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即將跟兩個不太熟的同事一起去看我大學的偶像。




20170314 『Logan』 觀後感
『Logan』這部電影一推出,我就很想看了,卻又有一種拉扯,因為我不想看到這個變種人英雄潦倒,而且據說金剛狼會死掉...他是Xmen裡面的老角色,我實在不想看到他死掉。在天人交戰了好幾天之後我還是決定勇敢的去看了。



20190902 台劇『俗女養成記』觀後感
一個長週末的時間,我把10集的台劇看完了。整部劇有80%都是用台語,我仿若回到了台灣。
"親愛的陳嘉玲,你從什麼時候忘記了,其實這輩子很長,長到你可以跌倒再站起來,做夢又醒過來。你又是什麼時候忘記,這輩子其實很短,短得你沒時間去勉強自己,沒時間去討厭自己....從現在開始,從這裡開始,請你別再忘記了....我要對你說:對不起 謝謝你 還有 我愛你"
#俗女養成記
#第十帖
#哭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