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20220220 感恩手記 之 完美主義者

20220220


一,老闆姊一直都是完美主義者,但是我相信她心裡也明白凡事仍然會有出差錯的機會,即便我們都盡力了,依舊還是會有紕漏的。我明白她今天為甚麼大發雷霆,但也對我們都造成了很大的心裡壓力。謝謝自己看清。謝謝自己調適了自己的心情。謝謝自己接受。



二,明天就要出遊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期待,在如今的"亂世"之中,加上工作繁重的時期,老實說我真的只想待在家那兒都不去。謝謝自己看清自己心底的感覺。謝謝自己願意妥協。謝謝自己看到自己的委屈。



三,小帥最近黏噠噠,我心裡喜滋滋,受寵若驚就是這樣用的呀!謝謝自己接受小帥。謝謝小帥接受自己。



四,himalaya過帳了,我是正式的一年會員啦~希望自己好好利用耳朵學東西吧~說到這個,昨天聽了蔡康永的情商課,說到情緒日記,我覺得挺有趣的,打算接下來有需要的時侯加入我的感恩手記裡。謝謝自己不斷學習。謝謝自己為自己計畫人生。



對不起,委屈了
謝謝你,繼續不停止學習
原諒我,要跟小帥分離兩天一夜
我愛你,這世界上就你對我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