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20220222 感恩手記 之 Team Building

20220222

在大家都在說今天是好日子的當兒,我們就來到了Avani做Team Building和convention。


一,下午三點頂著大太陽我們玩起了遊戲,吹氣球跑跑跳競賽還有動腦筋的換位子遊戲。吸收了許多熱能之際,我到了晚上皮膚還隱隱泛熱。謝謝遊戲安排,我很久沒有這樣像個孩子的玩了。謝謝自己還玩得起來。謝謝自己害怕氣球還是努力吹氣球。



二,大家在晚餐時被推上台去表演,跳舞唱歌,還有頒發最佳表現獎,大家不亦樂乎。謝謝老闆讓我上台領獎。謝謝大家的快樂氣氛讓感染了我。



三,雖然嘴上說的是這兩天是休息或充電之旅,但是老闆姊還是會要我工作,我也只能勉為其難的接受了。謝謝老闆姊的鍛鍊。謝謝自己的願意。



對不起,沒有好好休息
謝謝你,總可以看到世界的漂亮
原諒我,心裡還是掛念著未完成工作
我愛你,即來之則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