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20220219 感恩手記 之 喉嚨痛

20220219


一,大概因為睡眠不足,喉嚨有點隱隱作痛的感覺,心裡是有點在意的,但是不知怎麼地,老闆姊請吃炸雞的時侯我還是大口大口的咬了。我知道她喜歡買吃的給我們吃,要是我們不吃她會微怒,為了避免她發怒,我就捧場式的吃了一塊。謝謝自己在繼續摸索老闆姊的脾性。謝謝自己不斷學習。



二,今天Open Day,我一整天共有6個appointment,還加了一個現場walk in,忙到不可開交,期待著會有好"結果"。謝謝自己正面思考。謝謝自己的努力。謝謝大家的配合。



三,LPK給我買了nasi lemak和紅豆湯,我開開心心的當了晚餐。謝謝LPK的照料與關心。我特意傳了訊息謝謝她,她很開心的說只有我這麼有禮貌的說謝謝。謝謝自己的禮貌。謝謝自己的感激之心。謝謝媽媽的好家教。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吸引照顧自己的人
原諒我,沒有好好疼愛自己
我愛你,別只說不練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