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20220225 感恩手記 之 終於!

20220225


一,終於把代辦的事情都完成了,嗯,好像不是100%完成,但是至少有90%,還是80%?哈哈,好啦,不要這麼龜毛,就是一種慶祝的概念啦!謝謝自己為自己創造慶祝的愉悅。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自己放下完美主義。謝謝自己不再傷害自己。



二,小帥蹭功越來越強,也大概是我跟他的關係越來越緊密吧~他有時候會用舌頭上的小梳子梳理我的頭髮,真受寵若驚。謝謝小帥的愛。謝謝自己對小帥的愛。謝謝小帥的接受。也謝謝自己的接受。



三,我還在掙扎,週四要不要報名上佛學班。
週一有任務,週二家庭日,週三興趣班,一般上週四週五是自己的的時間,疫情沒這麼嚴重的時侯都是與朋友見面吃飯或獨自逛街,疫情嚴重時就在家煮食或完成一些工作,畢竟週六日幾乎都要上班。如果週四再加一項,我會不會忙不過來?這一看下來,除了週三的興趣班之外,我似乎完全沒有娛樂活動,這樣真的好嗎?謝謝自己理智思考。謝謝自己認真看待。



對不起,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小帥
謝謝你,不自己傷害
原諒我,還在遲疑
我愛你,所以不想自己太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