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20220210 感恩手記 之 今天的午餐不錯吃

20220210


一,公司提供午餐多時,難免重複度高,味道也真的不怎麼樣,我有一段時間寧可自己煮也不吃,到後來因為真的沒有時間煮的關係,就勉為其難的挑著自己喜歡的吃。今天的午餐裡的天貝雖然辣卻挺好吃的,還有那個辣辣的魚塊讓我不知不覺吃了半盒飯。謝謝自己感恩有午餐供應。謝謝自己懂得欣賞一成不變之中的美麗。



二,在染疫人數節節上升的當兒,我也不敢安排剪頭髮或逛街買東西,也剛巧工作超級忙碌,就埋頭當個工作狂吧~謝謝自己即來之則安之。謝謝自己的努力。謝謝自己保護自己。



三,天天一不小心就是凌晨十二點都還沒入睡,非常要不得的習慣,睡眠不足,精神不好,抵抗力也會降低,希望藉此提醒自己放下手機早點入睡。謝謝自己提醒自己。謝謝自己照顧自己。




對不起,常常浪費食物
謝謝你,愛護自己
原諒我,總是睡眠不足
我愛你,你照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