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20220216 感恩手記 之 跟老闆午餐

20220216


一,老闆姊點了咖喱魚頭,叫上了我和她一直的午餐伴侶,原來她有話想說,她透露了我下週需要上台領獎的消息,要我準備準備。謝謝老闆姊的款待。謝謝自己的努力。謝謝老闆姊的認可。謝謝這一劑強心針。



二,今天依舊很忙,但是我跟著自己的步伐總算是完成了,也為週六設下了不少預約,算是得以交差,週日就得繼續加油。謝謝自己不慌不亂。謝謝自己不斷耕耘。謝謝自己找到了節奏。



三,日語課真的總能讓我覺得愉快,真心的喜歡這個語言,也真心的喜歡學習。謝謝自己的察覺。謝謝自己的付出。謝謝自己的喜歡。



四,我猛然明白為甚麼自己這麼喜歡有聲書《幸福來得有點慢》了,因為除了一成不變的死板言情之外,它夾雜了魔幻,正是我喜歡的,就像哈利波特一樣的吸引人。
有時侯聽著聽著我會莞爾,我一直都是個"影像人"(眼睛),如今也變成了"聲音人"(耳朵),這是不是水瓶時代的影響呢?(笑)
謝謝自己找到自己的興趣。謝謝自己不斷自我觀察。謝謝自己還有喜歡的東西。謝謝自己不只生存還會生活。



對不起,沒有時間陪小帥
謝謝你,生存也顧及生活
原諒我,少了休息的時間
我愛你,為自己做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