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20220209 感恩手記 之 做不完的工作

20220209


一,工作的To do list永遠都沒有減少過,幸而沒有太多自責或焦慮。謝謝自己把心情調適得還不錯。



二,每天在樓下看著越來越髒的小白和越來越瘦的大橘,我就會陷入天人交戰,很想給他們一個家,但是媽咪的那句"養一隻就夠了"就會一直在耳邊響起,讓我很遲疑。也一直看到資料說多貓家庭其實比較複雜,我不希望小帥不開心,就更加遲疑了。謝謝自己的愛心。也謝謝自己的坦然面對內心的矛盾。謝謝自己這麼愛小帥。



三,今天上日語課,雖然眼睛很累,頭還有點痛,但是心情很愉快,我是真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吧,開心開心~~謝謝自己疼惜自己。謝謝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謝謝自己為生活找樂趣。




對不起,讓眼睛操勞了
謝謝你,為自己的安排
原諒我,休息依舊不夠
我愛你,我陪你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