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20220221 感恩手記 之 傾訴對象

20220221


一,我一直知道LPK從來都不是最好的傾訴對象,你說A他就說你要知道啊A這個位子得來不易;你說B他就說至少B還願意教訓你;你說C他就說打是疼罵是愛,然後我就不想說話了,原本的滿腔委屈已化作了滿腔怒氣。謝謝自己明白他不是傾訴對象。謝謝自己察覺到自己情緒的變化。



二,情緒的源頭是,完美主義的老闆姊(還會有誰),LPK說的道理我也都懂,我也沒有萌生討厭之意,我只是有一股參雜了很多無奈的委屈需要不吐不快。同時我也有自責,自己應該要明白她的作風而提前詢問她的意見而不是自作主張。謝謝自己察覺到自己的情緒,以及情緒後面的情緒。謝謝自己找到宣洩的出口。謝謝自己沒有爆發而是理智的處理。



三,謝謝星巴克的那位友善的店員,從一開始為我張羅800元,到退款,到變成300元,她的眼睛都還是透著笑意的。我知道我自己已是奧客,謝謝她的耐心和努力協助。



對不起,看影片到不甘願睡覺
謝謝你,有能力分辨情緒和選擇傾訴的對象
原諒我,長時間工作真的很燒體力
我愛你,你是獨一無二的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