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20220214 感恩手記 之 情人節快樂

20220214


一,早上收到了一朵紅玫瑰,很是意外。回想起來多久沒有自己給自己買花了?我記得以前的我會給自己買小小的向日葵,或是香檳色的玫瑰,插在家裡,心裡就是愉快。這一朵代表友情與感謝的玫瑰提醒著我,別忘了生活中小小的美好也可以帶來大大的欣慰。謝謝LPK的感謝。謝謝自己的真心。謝謝自己的付出。謝謝自己的自我提醒。



二,大家開始輪流在家工作了,辦公室裡的人少了許多,感覺挺好的,我可以更加專心的做我的事,代辦事項之多。謝謝自己按部就班。謝謝自己不慌不亂。謝謝自己用自己的步調在慢慢完成。謝謝自己的穩定。



三,樓下多了一隻有點暗色的貓,應該是個小女生,連叫聲都很斯文,感覺上是家貓走失了。小白還是挺怕人的,樓上鄰居給她餵食,她也不吃,一臉警惕隨時要逃跑的樣子,倒是對我蹭個使勁。謝謝小白對我的信任。謝謝自己的善心。再次陷入要不要把小白帶回家的兩難中。



對不起,還是下不了決心
謝謝你,沒有把焦慮這個老朋友召喚出來
原諒我,眼睛操勞了
我愛你,請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