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220217 感恩手記 之 魔幻世界

20220217


一,《幸福來得有點慢》越來越魔幻了,除了石頭之外,還有聖靈女魔珠魔物等等東西出現了,我果然喜歡魔幻,聽得津津有味,彷如聽著哈利波特一樣。看來我大概會把himalaya訂購下來吧。謝謝自己找到新的樂趣。謝謝自己願意把錢花在讓自己開心的事。



二,果然,在家工作的步調真的由自己安排,感覺很踏實。雖然沒有像MCO那時天天張羅三餐,畢竟現在忙得焦頭爛額的。謝謝自己為自己安排。謝謝自己不慌不亂。謝謝自己有所學習。



三,我在餐桌上用著電腦,小帥會一聲不響的躍上桌子躺下,把背脊整個貼在我的手臂上,頭還擱在我的手背上,這小傢伙越來越會撒嬌。晚上下樓丟垃圾時,小白不理會地上的餅乾,對著我從大腿蹭到屁股蹭個不停,她是不是想告訴我什麼呀?謝謝自己愛惜小動物。謝謝自己疼惜他們的性命。



對不起,小朋友我聽不懂你要說什麼
謝謝你,努力的平衡著生活與生存
原諒我,要花錢了
我愛你,好好的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