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20230501 感恩手記 之 五月了

20230501

一,新的一個月,我想給自己設定一個習慣養成:一時只做一件事。比如說,看劇就看劇,不滑手機;吃飯就吃飯,不看影片。呃,然後我突然就想到,那我不就不能一邊洗碗一邊聽podcast了嗎?或一邊化妝一邊聽電子書了嗎?嗯.....好吧,那我來換一個標準好了:專心吃飯,專心洗澡,專心看劇,專心看書,這樣大概比較好吧?謝謝安排。謝謝調整。



二,疼惜媽媽孝順媽媽是好的,但是如果一邊照顧媽媽卻一邊覺得自己在死撐,那就不太妥當了。不論是多親密的人都不該消耗自己的健康來照顧他。無論如何,都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才照護別人,就像坐飛機時要先把自己的安全帶繫好才去照顧身邊的人。謝謝明白。謝謝慢慢接受。



三,這兩天一直有不安的感覺,不確定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想法冒出?還是因為冥王星的移動?又或是睡眠不足的慌亂?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對不起,有點慌張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想要繼續成長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