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20230404 感恩手記 之 固定的約會

20230404

一,今天為了與媽咪的約會,沒去參與曾廣志的講座,當初看到線上講座被推遲到星期二,我已經知道我沒辦法出席了。跟媽咪再怎麼生氣或吵架,星期二始終還是有著固定的約會,這就是我跟媽咪的約定。謝謝安排。謝謝配合。



二,小虎妹今天為我煮了鹹粥,裡面有蝦米香菇包菜和三層肉,味道真的很不錯。不過吃了蝦米,皮膚開始有點搔癢,這已是第n次的實驗證明了,我確實是有一點點對乾貨過敏。謝謝觀察。謝謝明白。謝謝接受。



三,LV這兩天的狀態不好,一直被困在"我做不到"的圈圈裡,聽他說已經引發了焦慮和憂鬱。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像個朋友陪伴著他,但是這兩天下來我覺得我已經無處施力了。我說的,她聽不進去,只能一直往泥沼裡陷。我不想被拖入泥沼裡,不是因為不珍惜友誼,而是尊重友誼,也更尊重自己的能力。希望他可以逐漸明白這一切的發生究竟要把他帶到哪裡。謝謝明白。謝謝劃清界線。謝謝照顧自己。



對不起,我也需要疼惜自己
謝謝你,為家人的付出
原諒我,救不了不想獲救的人
我愛你,因為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