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20230414 感恩手記 之 自己的步調

20230414

一,我覺得那不該我做的事,又或方法不太符合我的想法,被逼著做,我決定用自己的步調來做安排了。前面仍有我覺得重要的事,我就排個一二三四吧。你可以說我叛逆,因為我就是。謝謝照顧自己。謝謝不生氣。謝謝依照自己的感覺。
另外,為了不想如他所說週末完成,下班後沒有直接回家寧可做到天黑才離開辦公室,我就是不想週末被占用。你可以說我斤斤計較,但是我有我的原因。謝謝安排。謝謝堅持。



二,下班前本想說文書處理做得不錯得對自己好一點吃點好吃的,但是又想買點菜週末吃,結果從胖老爹變成了福建米粉河粉,也從AEON變成了Jaya Grocer。不過我倒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安排 - Subang Courtyard,我可以在裡面買菜,也可以買貓沙,附近也有好吃的,似乎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呢?謝謝安排。謝謝發現。謝謝喜悅。



三,我最近是不是常常皮膚搔癢?是因為在家上班流汗?還是因為吃到了蝦米或不新鮮的蝦子?謝謝觀察。謝謝照顧。



對不起,我不做爛好人
謝謝你,為自己找方便
原諒我,忍不住不抓癢
我愛你,你就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