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20230402 感恩手記 之 人算不如系統算

20230402

一,今天提著沉重的購物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眼鏡上有個陰影,定神一看大概是有個蟲之類的,我空出右手脫下眼鏡,拼命想把站在我眼鏡鏡片的小ladybug吹掉,怎麼吹不掉呢?因為我帶著口罩,哈哈,笑著自己傻,扯開口罩把蟲蟲吹掉,莞爾。謝謝自己在生活小事中找樂子。



二,早上去了寵物店,本以為新的一個月可以享有5元折扣,殊不知居然從4號開始,只得摸摸鼻子給原價吧。果然,人算不如系統算,呵呵。謝謝接受。謝謝學習起來。



三,今天一趟出門,到處看到請人,先是一個華語中心請老師,再來我最愛的鴉片豆花也在請人,我都把電話號碼記起來了,然而我問自己是否提得起勇氣申請?謝謝張羅,就差第一步了。



對不起,今天花了錢
謝謝你,為自己尋找兼職
原諒我,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我愛你,因為你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