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20230410 感恩手記 之 為自己驕傲

20230410

一,在大家各忙各的情況之下,我靠自己做了27筆文書處理,連自己都驚嘆不已,原來自己居然可以做得到如此,原以為極限是20呢。晚上聽到一句話"壓力來自於不能有錯",聯想回自己的工作其實不也是如此嗎?然而我不想用這個來給自己壓力,我只想盡力而為,OCD的我已經對自己有太多要求了,工作就放過自己吧,人類不是機器,難免有錯,知錯能改就好了吧。謝謝接受。謝謝讚許。謝謝努力。



二,找兼職這件事果然是雷聲大雨點小,就這樣無聲無息了,重點是我也只打了一個電話呀(啪啪打臉)。問問自己在害怕什麼?又或逃避什麼?進一步問自己是不是其實並不想週末工作?再問自己是不是需要錢?謝謝自己問自己思考。謝謝檢討。謝謝反省。



三,沒有話說就不說,沒有東西想分享就不分享,想聯絡時才聯絡,我想這就是輕鬆的友情吧?當然也得看這段友情的基礎建立在哪裡。我想起了慢慢淡出我生活的那些友情,似乎也有不少的基礎還算結實的。我想隨著歲月流逝,該留留該走走,到最後也就是這樣了吧。謝謝感觸。謝謝接受。如我所說,最後也只有自己會陪自己好久好久。謝謝自己。



對不起,勇氣不繼
謝謝你,樂觀接受
原諒我,感傷現實
我愛你,這世上有你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