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20230425 感恩手記 之 開工

20230425

一,再心不甘情不願也是得開工,整理了一下文書處理的名單,就半天了,把會議紀錄做好,做一下報告統整就下班了,呀呼~謝謝效率。謝謝努力。謝謝不埋怨。



二,本來在腦裡一直play著要去給甘蔗試頸圈,然後去吃karaage配啤酒或者吃個mazesoba最後完美用白飯畫上句點,結果下班前來了一場大雨,我就默默的泡了酸辣粉杯麵,看著『晚酌的流派』斯斯速速的搞定晚餐。謝謝改變計畫。謝謝順應天氣。謝謝依舊享受美食。



三,小虎妹說昨晚忘東忘西,我馬上想到那是因為沒有"在當下"。回頭想想自己,吃飯看影片,洗澡聽podcast,我似乎也都沒有活在當下呀。想想吧。謝謝自我覺察。謝謝反省。



對不起,忽略了
謝謝你,提醒了
原諒我,改變了
我愛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