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20230419 感恩手記 之 Happy KIN KIN Day

20230419

一,今天是KIN76 光譜黃戰士,也就是我的KIN KIN day,換句話說就是我的星際生日啦!生日快樂,自己!光譜是蛇,就是經歷痛苦而蛻變,黃戰士是通過問問題而成長,加上藍夜,白世界橋和紅蛇,我需要設定夢想(目標),透過感受身體和放下來達到。好,今天就來吃蛋糕!(大轉彎發言,哈哈)謝謝疼愛自己。謝謝學習。謝謝接受。謝謝享受。



二,蛋糕我選中了Purple Monkey的Sinful Mango,另外加上Caramel和抹茶。趁著還沒完全軟化,我就趕緊把我最愛的芒果吃掉了,味道依舊美味,素質仍在,很棒。謝謝美食。謝謝疼愛。

我是怎麼認識他們的?好像是那一年還有G8團體的時侯慶生買的吧,就是那一次愛上這個紫色猴子,時不時會想念。


三,想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前往Taman Desa,交通情況不算太差。他們的漢堡肉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驚豔,不過烤肉串確實好吃,配上久違的黑啤,心情是愉悅的。在天黑前已經吃飽回家的感覺真好。謝謝疼愛自己。謝謝美食。謝謝慶祝。

對不起,花錢了
謝謝你,疼愛了
原諒我,放任了
我愛你,就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