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20230427 感恩手記 之 不被珍惜

20230427

一,一知道他陽了,我就在想辦法張羅,她也沒多說,早上突然開始說自己也有點陽了的症狀,也沒直說要什麼就是不斷埋怨。我匆匆在網上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可以馬上送貨,趕緊送上了維他命和退燒藥,其中過程中我還得開會和與同事討論一些案件,也還得聽她的埋怨。東西收到了還沒說謝謝,先批評包裝隨便,然後截止日期太近,我解釋了之後還要繼續埋怨。老實說,當下我是生氣的。之後再想想,這不就是她一直以來的"正常"姿態嗎?他們倆根本就是同類型,第一有需求不直說拐彎抹角的希望對方主動提出;第二總是無法看到好的一面,污點被永無止境的放大。唉。我知道我沒得選擇,但我可以選擇不被她情緒勒索。我可以選擇不生氣。我可以選擇放下。但是的但是,我不勉強自己。謝謝有這裡讓我宣洩。謝謝轉換角度。謝謝接受。謝謝明白。謝謝不勉強。



二,今天因為中午的有點情緒,所以下午有點懶散,我必須承認沒什麼心情工作。不過我就是個責任狂魔,所以臨下班前還是把ppt給做出來了。拍拍手。謝謝責任感。謝謝享受過程。謝謝認真。



三,本來今晚有很多計畫的,想說搭捷運去吃個炸雞配啤酒(被『晚酌的2流派』所誘惑),或者去寵物店把不合size的頸圈換掉,或者去對面打包個咕嚕肉,結果一場大雨打消了所有想法,默默的煮了乾撈麵速魯速魯的吃飽了,雨還沒停。謝謝接受。謝謝不耽誤。謝謝疼愛。



對不起,我是有情緒的凡人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無法不討好他們
我愛你,愛你的這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