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20230409 感恩手記 之 突而其來的學習

20230409

一,今天突然就上網看了不少人類圖的資料,還自己畫了一下,我果然是那種喜歡動手的人,有疑問找答案寫下來記起來,感覺還蠻黃戰士的吧?這裡才看完人類圖,又開始看起MBTI,我記得以前的我是ESFJ,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變成了INFJ了。謝謝學習。謝謝有興趣。
去查了一下,今天是磁性白世界橋,而中午到日落是黃戰士,呵呵果然。
我真的很喜歡接觸這些,我不確定是不是屬於可以歸類於靈性類,但真的可以讓我心裡平靜。



二,CY說我這麼害怕鬼怪,連照片也會毛骨悚然,是不是其實有通靈的體質,我否認了,我並不覺得自己可以通靈,我只是太害怕,而且曾經被朋友惡作劇嚇過,所以有些驚弓之鳥罷了,這也就是為甚麼一般上不太熟悉的人所傳來的影片我不太願意看的緣故了。謝謝了解。謝謝選擇。



三,週休兩天,在家就是狂看影片狂刷手機,好像有休息又好像沒休息,呵呵,不過我是想說只要心裡愉快就好。謝謝接受自己。謝謝為所欲為。



對不起,吃零食了
謝謝你,疼惜自己
原諒我,被牽制了
我愛你,就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