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20230407 感恩手記 之 自殺這件事

20230407

一,LV口口聲聲要自殺,我只能丟下工作過去見他,陪著他尋找不存在的文件,替他整理了一下思緒,要他去思考最壞可以到那裡然後又會怎麼樣,然後把他送回去工作。我不確定這樣的作法對不對,但是他的狀況真的越來越糟糕了,我覺得他需要尋求專業協助了。謝謝願意。謝謝陪伴他。
稍後,他告訴我他最近老不記得東西,連剛才我所說的話都不記得,我心裡冒出無名火,不動聲色的說原來都不記得了那可見陪伴無效,以後我還是別浪費時間了。他一驚趕緊換了口供說其實記得我如何努力想要幫助他帶領他去理智思考。嘖嘖嘖,怎麼突然又記起來了?這是在刷存在感嗎?唉 無奈。



二,今晚與小帥哥吃晚餐,他介紹的日式烤肉店,但咱們沒有吃牛肉,吃了我第一次看到本物的天津飯,還有廣島燒,因為最近抓酒駕太嚴,兩人就乖乖喝茶。食物味道真的不錯,不會死鹹不會太淡挺符合我的口味,讓我很想去試試大阪燒和漢堡肉,Taman Desa說遠不遠說近不近,想吃的時侯還是可以去一下的。謝謝享受美食。謝謝陪伴。謝謝志同道合。謝謝美食。

圖說:左邊是還在滾燙的天津飯,裡面濃汁味道很香,煎蛋更是最完美。右邊是我第一次吃的廣島燒,跟大阪燒的不同是裡面有炒麵,至於味道則跟大阪燒很類似。



三,今晚不知道哪個筋不對,都已經凌晨了還喝了一小瓶紅酒吃薯片,然後因為不想洗頭吹頭髮,就倒在沙發上睡。這樣自然是睡不深,幸好沒有腰痠背痛。謝謝允許自己任性。謝謝不責怪。



對不起,任性了
謝謝你,允許自己任性
原諒我,就是做想做的
我愛你,沒人比我更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