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20230331 感恩手記 之 週五了真開心

20230331

一,耶!總算挨過了一週,又是週五了,雖然是我進辦公室的日子,腳步輕盈心情愉悅。當然也是因為文書處理進行得還不錯的關係。謝謝愉悅。謝謝沒有忘記享受愉悅。



二,在考慮明天早上去看電影,然後隨便去買兩條牛仔褲,看了一下公交路線,似乎不太難,明天就去玩玩吧。謝謝冒險。謝謝安排。謝謝期待。



三,下班時突然好想吃火鍋,這才發現原來附近都沒有個人鍋 (其實Two Pesos有,但是味道不怎麼樣,我不想去)看來看去都是四五十大洋的buffet,我卻步了,結果在最繁忙的街道上找到了停車位,我就這樣進了一間台式餐廳,吃了蚵仔麵線,味道普普,還加了鹹酥雞和甜不辣,甜不辣真心不好吃,是加了魚味的麵團口感,鹹酥雞還可以,而且一口的size很令人滿意。謝謝疼愛自己。
我不管,我還是想吃火鍋!



對不起,就是會花錢
謝謝你,對自己好
原諒我,無法狠心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