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20230413 感恩手記 之 吃大餐

20230413

一,今天是今年三月畢業典禮慶功宴。我覺得我在這個部門裡有些疏離,又有些接近,像是在中間遊走。認真想想,我以前也似乎這樣,偶爾接近,偶爾拉遠了距離,我想這是我在職場的習慣吧。謝謝察覺。謝謝美食。謝謝接受。

圖說:我點的鐵板燒牛肉,牛肉有點老,菜有點鹹,飯炒不夠香,最重要的沒有醃蘿蔔我很不開心。



二,今天的午餐是排骨很肥的南瓜湯和蒜頭味很重的炒高麗菜,除了甜甜的大塊南瓜讓我心裡舒服些之外,其他的都不太喜歡,就連湯也比前兩天更油了。這就是外送的壞處,再不喜歡還是得吃,而且也不會永遠都獲得喜歡的。謝謝接受。謝謝吃完。謝謝有想法。



三,我真心覺得想見一個人就去約,別旁敲側擊,更別傻傻等待,開口了即便被拒絕,至少也得了個明白。接下來要是對方真把你放在心上自然會找時間回約你,如果悄無聲息的話那你也明白了。謝謝有想法。謝謝主張。



對不起,習慣性疏離
謝謝你,得到犒賞
原諒我,不想主動有我的原因
我愛你,有自己的主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