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20230330 感恩手記 之 媽咪生日快樂

20230330

一,今天是媽咪的生日,我卻跟她吵架了。果然,隔兩天就見面就是會出事,繼上次因為她縱容朋友卻來對我疲勞轟炸所說出的真話,到今天為了她埋怨八百次的廚房用具而質問她為甚麼發我脾氣。我究竟該自責自己不孝呢?還是該拍拍自己的肩膀說你總算肯說出真心話呢?我知道我內裡有著內疚自責欣慰無措懊悔慶幸等等等矛盾對立的情緒在翻滾。這一次,我很反常的告知弟弟這一切,雖然他的回覆很官方(他也很難說些什麼),但說了出來,心裡總有一種"我不是一個人"的鬆一口氣感。就這樣吧,情緒會過去的。謝謝真誠。謝謝接受。謝謝看到自己的矛盾。
其實後來趁著她發脾氣上樓不理我,我雖然心裡有著很多委屈,還是上網幫她找了使用手冊,還找了影片,然後把廚房整理了一下才離開。謝謝願意。謝謝張羅。謝謝接受。

圖說:媽咪生日,我吃生魚片+天婦羅套餐。有醃蘿蔔我就開心了。

圖說:媽咪吃骰子牛套餐,配的是香噴噴的炒飯。



二,今天小老闆話中有話的說我必須要靠自己了,因為大家都有自己該忙的事,不能無止盡的幫忙我的文書處理。我也明白的,不怪他也不怪同事們,我只能自己好好加油嚕。謝謝聽懂。謝謝加油。謝謝自己。



三,在家工作的好處是可以馬上煮食馬上吃,或用蒸的不用微波爐;然而壞處就是很容易找零食吃而不自覺,畢竟沒人看到也不需要顧慮太多。在家工作的好處是不需要換衣服,而且中途還可以洗個衣服晾個衣服或燒個開水;然而壞處就是因為習慣冷氣而頻頻流汗導致皮膚搔癢。在家工作的好處是可以隨時魯貓小帥也可以一天吃5餐;然而壞處就是燒水的頻率高了廁紙更換率也高了,連小帥的餅乾消耗量也高了(笑)。謝謝比較。謝謝察覺。謝謝幽默。



對不起,越來越老實
謝謝你,誠實對自己
原諒我,挑戰得挺快
我愛你,因為你是最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