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20230421 感恩手記 之 宅

20230421

一,今天是假期,我本來有一肚子的計畫,想去看導演的展,想去購物,想去吃點什麼,結果一整天就在聽podcast看『天才衝衝衝』和滑Grab Food之中過去了,有夠宅,哈哈。謝謝接受。謝謝允許。謝謝享受。謝謝願意。



二,我跟LPK對LV目前有類似的對策,他將會提醒他去讀聖經,去明白要去向神懺悔,並且接受;而我則是提醒他去聽到學到和做到。他雖然已經辭職,卻不知道何去何從,也沒有一個方向,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他的路吧。不可思議的是他居然也是黃戰士,怎麼差這麼多呀?謝謝願意。謝謝畫清界線。



三,可以看得出來小虎妹對於他的厭惡,與對於粉紅泡泡的渴望成了一個很強烈的對比。或許就是因為沒有得到所以才會如此渴望吧。希望他可以好好利用吸引力法則,一切順利吧,加油!謝謝陪伴。謝謝分析。謝謝思考。



對不起,眼睛沒得休息
謝謝你,允許自己放假
原諒我,不能認同把快樂建立在粉紅泡泡上
我愛你,世上只有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