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20230428 感恩手記 之 快樂週五

20230428

一,今天總算是完成了我前幾天的計畫啦,來吃Mazesoba了!我必須要說,我第一次在Menya Hanabi吃到時真的驚為天人,我知道裡頭其實有我不喜歡的蔥和蒜頭,但是不知怎麼的拌起來之後吃起來就是停不下來的美味。最後加上一大匙白飯把醬吃得一乾二淨,舌頭和肚子同時發出讚嘆聲。我曾經在別間點過同樣的麵,結果我只是挑蔥就花了15分鐘,更別說還得挑生洋蔥和大蒜,而且吃起來整個口腔被蔥辣充斥,一點都不享受。也就是試過不好的,我更是被Menya Hanabi給圈粉了,絕對給五星的。謝謝享受。謝謝美食。謝謝你們來到離我這麼近的地方。謝謝給我一個門口的停車位。

被『晚酌的流派』的影響,也點了炸雞和啤酒來感受一下。



二,今天下午難得的跟LPK去吃午餐,我已經很久沒跟他單獨出去了,算是謝謝他給我買了nasi lemak和做了acha給我吧,話題離不開我們的LV。謝謝你的照顧。謝謝我的接受。謝謝願意。謝謝釐清。



三,最近都在四五點時下雨,如果在家工作就會左右我下班後想出門的決定,如果在辦公室工作就會擔心小帥在家害怕。我其實沒有不喜歡下雨,也不覺得撐雨傘有多麻煩。出門的決定被左右是因為下雨會比較塞車,可能就得重新思考要去的地點;而如果沒有打雷,小帥也不會太害怕就是了。謝謝接受。謝謝釐清自己還是會有顧慮。



對不起,沒有抵抗力
謝謝你,滿足自己
原諒我,忘了接受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