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20230430 感恩手記 之 不安哪裡來的?

20230430

一,今天去當催化員,不知怎麼的,結束後有一種不安的感覺,是最後的那道問題讓我不安嗎?是覺得自己回答的不完整嗎?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謝謝察覺。謝謝問自己。



二,又白進去停車場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位子,這次來不及離開得付三元,哭呀。看來以我現在宅的程度把貨品送到購物商場也不是很好的選擇,遇上週末真糟糕。幸好後來還是毅然的搭公交去了,好吧必須要承認凡事不會只有一條路。謝謝接受。謝謝解決。



三,想找人說說自己的不安,但是回頭想想我是不是在還沒找之前就已經下了期待啦?似乎不太健康,我還是hold back吧,別成了自己不喜歡的那個模樣。謝謝暫停。謝謝留意。謝謝察覺。



對不起,如坐針氊
謝謝你,找到出路
原諒我,選擇靠自己
我愛你,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