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20230411 感恩手記 之 是我怪還是你們沒有禮貌

20230411

一,我覺得,在沒有通知別人的情況之下就call對方,特別是whatsapp call,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那其實跟推銷電話或詐騙電話沒什麼不同。謝謝分析。謝謝有自己的想法。謝謝接受這個現象。



二,今天聽了劉軒的podcast提到焦慮是可以做三個R=Recognize,R=Release 和 R=Refocus,我覺得記起來總是有用的,不論是給自己或對別人。謝謝學習。謝謝預備。謝謝願意分享。



三,網上訂了一湯一菜一飯的配套,今天第一天,有的是菜乾薏仁豬骨湯和菜脯炒羊角豆。湯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鹹挺入味,不過豬肉有點硬。菜脯一點都不吝嗇,羊角豆還算新鮮。這一餐不到20大洋,說貴不算貴,但是卻也不便宜。如果可以分成兩餐就比較划算了。



對不起,我是怪咖
謝謝你,從未停止學習
原諒我,斤斤計較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