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20230405 感恩手記 之 我也不知道時間都去哪兒了

20230405

一,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今天我做了什麼,早上花了一小時半嘗試了催眠輔導,然後那裡摸摸,這裡作作圖,就下班了。吃飽後又改改履歷,填填所得稅,然後就半夜了。時間都去哪兒啦?謝謝把一切都張羅好了。



二,說到所得稅,我恐怕是交得有點唐突,結果才發現我只填寫了後半段,把前半段給忘了,想改卻超級麻煩而且還得等,有點無奈。謝謝察覺。謝謝想辦法。謝謝接受。謝謝沒有焦慮。



三,有點想試試網上的包伙食服務,特別是湯品,格外的吸引我。我是一個從小喝湯長大的孩子,然而自從不再與父母同住之後喝湯的機會少之又少,總覺得少了湯水身體也會差些(藉口哈哈又不見我瘦下來),而自己又懶得花時間和心思去煮,往往煮了一大鍋得喝上好幾天。如今有人代勞,花錢"消災",何樂不為,是吧?謝謝分析。謝謝照顧自己。謝謝疼愛自己。



對不起,把自己丟入麻煩中
謝謝你,疼惜自己
原諒我,想為自己花錢圓說
我愛你,因為你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