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20230401 感恩手記 之 看動畫的一天

20230401

一,本來想說今早去Parade看早場電影,結果睡醒之後覺得時間來不及搭公交,就毅然放棄了。在家看了兩套動畫:『異世界的流浪美食家』和『妖精森林的小不點』,感覺也很不錯。謝謝放棄。謝謝享受。謝謝不執著。謝謝接受。



二,洗衣服的時侯小帥衝了出去,在我來不及抓起他之前又衝了回來,地上都是黑腳印,我差點瘋掉。出其不意的抓起了他,把手腳擦乾淨,才放他離開,他氣得對著我吹鬍子瞪眼睛的,連叫聲都特別大聲還拉長音。謝謝在瘋掉之前恢復理智好好處理。謝謝照顧。



三,晚餐煮了胡椒湯,喝得一頭大汗,其實是挺過癮的,加了一些僅有的火鍋料,讓我突然很想吃火鍋。謝謝張羅。謝謝聯想。謝謝想吃。



對不起,放棄了
謝謝你,輕鬆了
原諒我,碎唸了
我愛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