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20230406 感恩手記 之 不想什麼就來什麼

20230406

一,本來已經申請了4月20日假期,所以在安排大人物開會時一直希望不會在同天,結果來來往往的email和確認,到最後還是決定在當日的早上。我想了一下,既然小老闆尚未批准,我就把他取消吧。不想想什麼就來什麼。謝謝願意。謝謝接受改變。



二,這兩天在線上嘗試了催眠療法,第一天的relaxation挺有效果,好像靜坐禪修,也像正念。第二天的weight management,背後的刺痛感讓我有點走神,也就是在嘗試給潛意識灌輸觀念吧。我覺得這個跟持續60天有異曲同工之妙。我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年(到2024年4月)減下10公斤。希望藉著潛意識的撰寫,可以幫助我達到目標吧。謝謝接受新玩意兒。謝謝敞開心胸。謝謝願意幫助。謝謝設定。謝謝有意識的想讓自己變更好。



三,小虎妹對於很多東西是有好奇有興趣的,但不知道為甚麼卻總被膽怯給扯住了。上次叫他去試試聽講座,他膽怯了,去上課,他也膽怯了,這一次他自己說對催眠療法有興趣,但是叫他聯絡治療師時他又說要想想。我就想問是怕什麼呢?怕出門?怕人群?怕講話?還是害怕踏出舒適圈?然而如果不是他踏出舒適圈去看房子又怎麼會認識到他前世貓呢?有時候真的要有冒險的心才會讓生活增添顏色。謝謝體悟。謝謝自己是一個願意嘗試的人。謝謝黃戰士。



對不起,我遷就是我願意不是為了你
謝謝你,願意嘗試新鮮事
原諒我,我偶爾也會裹足不前
我愛你,你就是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