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20230418 感恩手記 之 重複

20230418

一,我每次聽著她重複的說著那些事,多數都啊許久以前的事,卻耿耿於懷,連語氣也都是一樣的哀怨,就這樣訴說著,重複的訴說著。我看著她重複的臉部表情,我問了一下自己,我也會這樣嗎?我是不是也愛重複?謝謝陪伴。謝謝反省。



二,聽著有人在未獲得對方同意的情況下當眾分享影片,還說出名字,我心裡很是不快,小虎妹說她並不覺得如何,是啊大家都習慣了都不知道自己的權益在哪裡,所謂的姓名權肖像權等等都不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東西,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然而我覺得我不愉快的是他沒有做到"尊重"二字,得到允許是一種尊重,從拿電話號碼到拍攝到分享,這些都是需要得到對方允許的,我連打電話都要先問過的,否則一律以詐騙處理。謝謝原則。謝謝不信任。謝謝警惕。謝謝保護自己的權益。



三,今天的午餐有咖哩,味道不錯的,配著白蘿蔔湯,我是吃得挺開心的就是了,即便電視已經壞到無法修繕,我心裡倒也沒什麼沮喪,沒搞清楚是因為一直沒什麼在用,還是已經十幾年了也算是壽終就寢了,也可能是暫時沒打算換新,沒太大大負擔。謝謝享受。謝謝接受。謝謝平靜。(現在比較緊急的是洗衣機)



對不起,我很龜毛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很在意尊重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