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20230502 感恩手記 之 發神經

20230502

一,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到晚上九點還在工作,下午也沒閒著,也都在忙工作。我果然是個瘋子,隨心所欲的感覺其實是很棒的,我想這也是疼愛自己的一種吧。謝謝疼愛自己。謝謝接受。謝謝隨心所欲。謝謝喜歡。



二,看了『晚酌的流派』之後真的會想吃什麼都配一配啤酒,呵呵。我下次會不會就突然講究起杯子來了?這一問自己馬上就打槍了,家裡有著小帥實在沒辦法有太多玻璃物品,算了吧,哈哈。謝謝疼愛自己。謝謝美食。謝謝接受。



三,然而,即便是工作到有點晚,睡前仍然不甘願硬要看了好幾刷小紅書才甘願關燈。這似乎已經成了一個很快就被養起來的習慣,先是臉書,後來IG,現在變成小紅書,奇怪了怎麼看書不會這麼快被養成呢?哈哈。謝謝觀察。謝謝接受。謝謝覺察。



對不起,還是會任性
謝謝你,不責備自己
原諒我,不小心會縱容自己
我愛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