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20230529 感恩手記 之 久違的喉嚨痛

20230529

一,今天從惡夢中驚醒時感覺喉嚨發燙,驚訝之下才猛然發現自己其實已經許久沒有喉嚨痛了。是真的睡眠不夠嗎?還是身體出了什麼變化呢?謝謝觀察。謝謝思考。是時候約閔醫師了。



二,突然好想買書,購物車裡的書都在跟我招手,特別是在裡面待了很久的貓咪的醫藥書,和最近剛剛發現的MBTI使用書,和春花媽的日日藥輪,還有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買的瑪雅十三月亮曆入門書。謝謝疼愛自己。謝謝理智思考。



三,今晚的異常,我發現,原來,我是有創傷的。聽著對方說的創傷,我完全不去碰觸自己的情緒之下,我似乎走不下去了。謝謝督導的指點與提醒,凡事都可以往情緒面走,不論是創傷還是其他的傷,都可以從情緒著手。我擅長的同理與點到為主,昨晚並沒有發揮出來,也值得我去深思。謝謝引導。謝謝檢討。謝謝時間。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一下子卡關了
我愛你,因為你無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