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20230521 感恩手記 之 出門嚕

20230521

一,要讓我這個宅女出門究竟為了什麼呢?當然是美食啦,也包括了我家小帥的罐罐(還是食物啦)。

豆漿油條和我喜歡的粿,我昨天想了一天了。謝謝願意。謝謝張羅。謝謝享受。



二,突然聽起了電台Melody,使用apps居然還有九十年代的老歌台,好多熟悉的歌曲,果然是可以跟著合唱的歌曲,呵呵。我想有時候不要有控制權的感覺也挺好,就隨著他播什麼我就聽什麼,常常都會有驚喜。謝謝突然想聽。謝謝享受。謝謝有這樣的平台。謝謝驚喜。



三,順手把下週的午餐準備了一下。

紅黃椒炒雞肉丁和包菜炒玉米,配飯。
天貝炒雞肉丁同樣和包菜炒玉米,配飯。
謝謝張羅。謝謝疼愛。



對不起,有點劇荒
謝謝你,做自己開心的事
原諒我,今天攝取不夠纖維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