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20230522 感恩手記 之 為甚麼要忍住?

20230522

一,看到一段影片說別老親貓,要保持距離,才會引起高冷的貓主動來找你,可是我就問為甚麼會忍住不表達對貓的愛呀?就算讓貓維持高傲也無所謂呀,這就是我們的一致性呀。況且,如果連在家對著愛貓都還要耍心機,那跟在職場或後宮有何不同?謝謝有自己的看法。謝謝有選擇。



二,聽了某人傾訴失戀之痛,我在想,失戀本來就是會痛,可是為甚麼要自己提出,隨後又悔得腸子都青了,何苦呢?忍一忍就過去了,接下來好日子就會來了,再多的不甘心也於事無補,倒不如暫時放著什麼都不做。謝謝有看法。謝謝接受。



三,LPK說人類賦予駕馭動物的能力,我不贊同,人類並沒有比動物高一等所以就別說駕馭了,其實說到底人類比任何動物都還脆弱,而且動物還甚至教會了我們什麼是愛。駕馭?恐怕只是人類的自大罷了。謝謝有看法。謝謝不接受。謝謝對動物的尊重。



對不起,我不同意
謝謝你,不盲從
原諒我,有點直接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