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20230516 感恩手記 之 給爸媽還是給自己

20230516

一,在檢查畢業典禮影片時發現學生留下的感謝詞很多都是說"這是給我爸媽的",我在思考,怎麼辛苦讀來的學歷居然是要給父母的,而不是為了自己,是因為這是父母叫他們讀的嗎?還是不想負責任?謝謝察覺。謝謝思考。



二,我知道有些人並不開心,但是我的作風是你不來說我就不會多問。但是這讓我想起那天聽到的說"如果要找到比較志同道合的人,要主動幫忙,否則是會引來厚臉皮之徒",想想也是有道理。與其被選擇,那倒不如我來選。謝謝思考。謝謝聽取。



三,平民百姓想了解法律還真的不知道要何去何從,加上詐騙猖狂,想得到訊息的管道就變得又少又窄了。謝謝察覺。謝謝無奈。



對不起,精神不濟
謝謝你,一直察覺情緒
原諒我,偶爾會被影響
我愛你,只因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